close

「TO 憂鬱:七點整,目的地:雙城公園銅像旁 酬勞:十萬 是否接取?」Killer Book的訊息。

  「是。」我點了一下螢幕,在大概五秒鐘後接到了回應。

 接取確認。」我關掉Killer Book的電源,瞄了眼牆上的時鐘:四點半。

  「還很久呢。」我不由自主的笑了出來。

  自我介紹一下,我是個殺手,男性,年齡秘密,代號憂鬱,殺手是個很玄的職業,有人出錢,就有人負責處理對象,為了讓大家了解殺手的世界,我簡略介紹一下好了。

  一定有人想問,我是怎麼當上殺手的呢?我只能說,這是在個微妙的巧合下發生的。

  大概是…三年前吧,那天我一如往常的打開電腦,想上網找些關於鳥類的資料,喔對了順便提一下,我的興趣是養鳥,你可以記住這點。當我打開瀏覽器等待的時候一時興起敲了幾下鍵盤,當然只是單純的手賤,不過那該死的巧合就在這個情況下發生了,原本正常的螢幕瞬間黑下來。我愣了一下,罵了聲該死,想要讓電腦強制重新開機時,螢幕上浮現了幾個字。

「Killer World,這啥鬼?」在我反應過來後,螢幕又浮現了幾個字…

  當你進入這介面,就代表你沒有多餘的選擇權利,加入這殘酷的遊戲,還是從這世界消失,一切取決於你。」我傻眼,這是啥?國王遊戲邀請函麼?我按下重新開機鍵,不料電腦不但沒有重新開機,螢幕上反而還多顯現了幾個字。

  警告:不要試圖關機或拔除電源,否則你將於兩天內在這世界消失,若有疑問,你可向此介面提出問題。」我一臉茫然,現在是甚麼情況?

  「你是甚麼?這是甚麼介面?」我下意識的敲著鍵盤。

  這裡是Killer World殺手的世界,當你進入這介面,你唯一的選擇就是成為殺手,不然就會死。」電腦回答我。

  我忍不住大笑了出來,殺手世界?真是滑稽,不料電腦像是猜到了我在想甚麼,螢幕又現出了幾個字:「如果你不相信,你可以在十分鐘後得到證實,再次警告,千萬不要試圖關閉電源。」真是太可笑了,好,我等。

  在這無所事事的十分鐘內,我打開窗戶,呼吸著新鮮空氣,邊倒數:「5,4,3,2,1…」我的聲音就此打住,因為我似乎感覺到有甚麼東西從我旁邊一閃而逝,我回頭一望,只見我身後的沙發上多了一個洞。

  我湊近去看,洞上冒著些許的白煙,還帶著一股淡淡的硝煙味,我用手指挖了挖沙發上的洞,直到有一個東西從洞中滑出,落到沙發上,我沉默了,那東西,就連外行人也看得出來那是甚麼東西。

  那是顆子彈。

  我像是中了邪般,機器式的回到電腦前坐下,螢幕上又多了幾個字:「現在,你是否要加入Killer World?

  我手指僵硬,緩緩按下鍵盤。

  「是。」

  很高興你做了明智的選擇,Killer World在此正式歡迎你加入。」就這樣,我進入了,殺手這個行業。當我敲下這個字的瞬間,我的命運,就從此改寫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殺手 雙飛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liu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