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2

  畫面載入,我無力的看著螢幕,猜想著它會做出甚麼樣的花樣。漸漸的,畫面亮了起來,列出許多格子,格子內是一張張的大頭照,九成九是有人出錢想要做掉的對象,這時,就像許多遊戲開頭的新手導覽,螢幕上陸續出現許多箭頭和解釋。真是諷刺,一個可能決定生死的介面,竟弄得跟遊戲介面沒甚麼兩樣。

  好吧好吧,我想我可能弄懂一些東西了吧,簡單的說,這個介面分成三大類,第一大類是屬於接取生意的,裡面有無數個等著被幹掉但自己卻不知道的倒楣人,平均一張單子的接取期限是一到三天,當然有些特殊單子例外,然後依事務性質給你時間來將任務完成,通常在時間內沒有完成任務會有兩種下場,輕為降低你在Killer World的信用與名聲,當然不會公布你的真名,所有殺手的真名一律受到保護,而Killer World的防火牆可能比一般特務機構還厚好幾倍,所以通常不必擔心有自身資料外洩的問題。重則是有人會出錢把你幹掉,不過通常這種例子很少見,除非雇主實在太龜毛。

  第二大類則是交易介面,顧名思義,這個介面處理各種交易性質的事情,包括殺手的武器交易,會有一種Killer World的通用貨幣,類似遊戲點數的東西來供殺手方便在Killer World上處理完殺人工具的事情。還有如何處理你完成任務所得的酬勞。

  第三大種介面是屬於個人介面,在這裡會顯示一些個人資料,我想我不必再說,大家也都知道吧,當然是有關殺手的資料,像信用、名聲和任務完成率的基本資料,以及所使用的武器性質等。百分之兩百,不,三百!不會出現個人真實的資料,就當我雞婆囉嗦一下。

  對了,還有一點很值得一提,就是殺手還有經紀人這個件事,當殺手的信用和名聲達到一定程度時,就有機會有人長期雇用殺手,這個人就是殺手的經紀人。當殺手被雇用時,同時也就代表殺手會有固定的收入,不不不,更正,說的正確點,這時,就代表這個殺手具有專業的能力,而接單情況也會開始有規律,因為這個時候殺手就不必自己上Killer World慢慢的尋找自己想要的目標,殺手只要跟經紀人說一聲想要的目標類型,難度等,經紀人就會幫殺手把行程排得好好的。

  至於經紀人的收入來源,當然就是從殺手完成的單子抽成,其餘的,只要跟經紀人說一聲,只要不是超人的工作,經紀人都會幫你完成。

  「新手導覽已結束,Killer World將會在近期內安排一個殺手指導教練給你,完畢。」解釋過後,跳出了一個類似聊天室的視窗,還附帶著一句話。

  呼,終於結束了啊,我靠在椅背上,放鬆每一根繃緊的肌肉神經,有股解脫之感。

  片刻後,我轉頭望了望我身後的房間。

  「SHIT!我的沙發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liu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