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3
「好的,我是你的教練,代號鯊魚,從今天起,我會幫你做一個月的殺手訓練,你準備好了嗎?」早上七點,眼前這個高大的男人精神奕奕的說道。
我點了點頭,為了這殺手的工作,我辭掉了我原本在便利商店的工作,還好我平時有做定存,剩下的存款應該夠我撐兩個月,此時此刻我正在一棟最深達到地下五樓的百貨公司的地下六樓,真是有夠神祕的。
「好的,第一件事情是跑這些東西跑個一百二十趟。」鯊魚指了指這個場地,我略看了一下,應該沒問題,至少我是走著下成功嶺的。
「好,不過,為什麼?」我是沒甚麼意見,但我也提出我的疑問。
「這不是廢話麼,當然是保有基本體力,以及逃命的本事。預備,開始!」鯊魚看我的眼神好像在看個白癡。
剛開始我輕輕鬆鬆的跑著,過了沒多久我就發現我錯了,徹徹底底的錯了,這場地起碼是我在軍中跑過的場地的三倍大小。
「喂!你的速度慢下來了!再快點!」鯊魚咆哮著。
原本估計兩個小時半的可以完成的項目,我卻整整花了五個小時。
「好停!嘖嘖,五個小時啊,有待加強。休息一下,等下做伏地挺身跟仰臥起坐以一百下為單位各做十組。」鯊魚看了看碼表,搖了搖頭,轉身走掉了。
十組!我在心中一直反覆罵著鯊魚,把我今生學到的詞的罵過了不下幾百遍還是難消我心頭的怨恨。
接下來的過程慘不忍睹,請容我不在贅述,算一算,今天一整天下來的成果是:腹部、腿部嚴重痙攣,手臂痠痛到舉不起來。我虛脫無力的趴在地上,幾乎連吸進新鮮空氣的力氣都沒有。
「別裝死,走吧,我請你吃飯。」鯊魚。
「去你的,這要練多久啊。」我。
「一個月啊,剛在說你沒在聽麼?」鯊魚挑眉。
「每天麼。」我將臉貼在地上。
「廢話。」鯊魚理所當然的答道。
「沒有周休二日麼?」我快哭了。
「殺手是二十四小時不打烊的。」鯊魚用鼻孔噴氣,抓起外套朝電梯走去。
「喂…等我一下。」我爬起來,又倒了下去。
「告訴你一個好消息吧,基本體力訓練只要兩個禮拜。兩個禮拜後我就會教你用你想要的武器了。」鯊魚打了個哈欠,走回來扶我一把。
「兩個禮拜!還有十三天!」雖然打了四折多,但快被操死的我依然大崩潰。
「不滿意是吧,你要練一個月我也不阻止啦。」鯊魚一臉鄙夷。
「好好好很滿意。」我連忙阻止鯊魚想像自行加班的行為,毛的,那是甚麼鬼表情。
晚餐後回到家,我沖了個澡,瞥了眼牆上的時鐘,九點整,然後馬上倒在沙發上。我整個人陷在沙發裡面,想著今天發生的事。還有兩個禮拜,真是混蛋啊。這時,門鈴聲響了,我打開門,沒有人,只有地上一個不起眼的包裹。
「這甚麼啊。」我拿在手中,重量不重,大小長寬大概跟馬克杯差不多,我把它丟在一旁,直接躺在沙發上就昏睡過去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liu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