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6
「第一次接單啊,難度不要太高好了。」此時此刻的我正坐在電腦前面,煩惱著該接甚麼樣的單子。
我看了好幾遍任務版面,終於勉為其難的挑了個政客。
「叮咚!任務已接取。」Killer Book。
我撫摸著剛從沙發中挖出來的Killer Book,向後伸了個大大的懶腰。
剛接取的政客是一個五十幾歲的中年混蛋,政見老是跳票也就算了,但賄賂、詐騙等是我沒辦法忍受的幾點,我實在沒辦法忍受這種人厚顏無恥的存活在這世界上。
「記住啊,殺手沒有任何要考慮的事情,只要接單了,就放手去做,不要管他人的想法。」鯊魚的聲音迴響在我的耳邊。
「你放心,就算我考慮再多,也一定會把任務完美達成。」記得我當初是這麼回答的。


晚上七點,我將箱中的Z20拿出,這是鯊魚特別為我訂製的槍,後座力大幅減低,真是多謝啦,鯊魚。
我將狙擊台設置那狗屁政客發表政見的公園旁大樓的第十二層,風向、視野跟角度都無可挑剔,至於選在晚上有兩個原因,第一是因為那老混蛋錢多到在附近設了一堆監視器,我的槍是黑色的,大清早的很容易就會被注意到,或許我該考慮弄一支白色的槍。第二個原因是因為這裡風景不錯,就當作是第一次出任務的戰利品。
「我這次當選後,一定會大力造福……」狗屁政客開始了他的狗屁演講,虛假的言詞使他那貪得無厭的臉更加醜惡,看得出來台下的聽眾也不是聽的心甘情願,沒關係,在十分鐘後我就會結束這該死的一切。
我在陽台上嚼著SUBWAY的潛艇堡,仰望著星空,稀疏的恆星閃爍著,那純淨的光芒與樓下可悲的演講形成鮮明的對比,真是,同在同一個宇宙,為何會有這麼大的差異呢?
我將吃完剩下的垃圾塞進口袋,端起Z20,將準心移向政客的頭部,腦海中閃過不少想法。
他可曾有小的時候?在他小的時候他腦中想的是甚麼呢?是甚麼事創造了今天的他呢?在他做這些事情時他的心中想的是甚麼呢?
算了,不管了,想這麼多只會破壞剛培養好的心情。我將手指搭上板機,靜待他演講完的那一瞬間。
「請各位投給我這神聖的一票,謝謝!」政客揮手致意。
去死吧。我扣下板機。
子彈噴出,瞬間消失得無影無蹤,政客的臉僵住了,我猜著子彈會打到他的什麼地方,不過看來我錯了,政客壓根沒有中彈!
政客臉色慘白,開始大叫著衝下台階,旁邊的護衛隊立刻跑向政客,我慌了,胡亂的扣板機,後來有一發不知道打中政客的哪裡,政客直接倒在階梯上用滾的滾進人群堆裡,人群中馬上發聲尖叫並發生了不小的騷動。
「天殺的!」我迅速把槍收進皮箱,用衝的從逃生門逃離這棟大樓。
該死,第一個任務就出包,這樣我之後怎麼混啊?我一直跑,跑了許多個街區才停下來。
「我應該沒有被發現吧,應該沒有人追過來吧。」我靠在暗巷的牆上靜靜的喘氣,回想剛剛的每一個細節。
我不應該失誤的啊,明明都瞄準好了,為什麼會出這種差錯呢?是太緊張嗎?不,剷除那種人渣沒甚麼好緊張的。是槍的問題嗎?不,出任務前都檢查過了,一切都很新,不至於會有太大的影響。難道…是我想太多麼?還是我真的相信那種敗類會有悔改的空間?該死,一定就是出在那問題上,一定就是那問題害我分心,為什麼我會猶豫呢?處理那種人渣不應該有什好猶豫的啊。
「該死!」我一拳打向牆壁。


好了好了,三年前的故事說完了,回到我家。
那次任務結尾坦白說運氣真的很好,我在隔天的頭條上發現了政客腿部中彈住院的消息,而醫院附近又安排了許多嚴密的巡邏隊,用誇大傳統的方式來說,真的是連一隻蒼蠅要飛進去都很難,正當我煩惱該怎麼辦時,好運就發生了。
那真的是有夠扯,我在出任務的兩天後的早晨看到了頭條,報導內容是這樣的,那個政客莫名其妙的死在病房內,死因是心臟麻痺,解剖檢察也檢查不出一個所以然,簡單來說就是促使心臟麻痺的原因不明。
總結來說我很幸運,那不管怎麼想都可以知道,百分之百有另一個殺手跟我接了同一張單,而我剛好因為他達成任務而不會有任何的損失,但當然也不會有任何的獎賞,簡單來說那除了算進任務達成數外甚麼事都沒發生,真是謝天謝地。
好啦,六點半了,我該出門了,現在的我可是不同於過去的我,現在的我有兩個經紀人,在殺手界排行第一百零二,應該算的上是專業的殺手。
我背著皮箱,慢步到雙城公園旁的大飯店,我在這家飯店的第十二樓訂了房間,打算在完成任務後享受一下飯店的高級感。
夜空很美,美中不足的就是現在除了冰冷的槍枝外旁邊無人陪伴,我架好狙擊槍,將臉頰貼上槍身。
好冷,真希望這時候有人陪啊。
這次的目標是個老是放高利貸的混蛋,完全沒有可取之處,死不足惜,不用擔心重犯剛出道的錯誤。
我把手指搭上板機,將自己融入槍中,那感覺恕我無法轉述,因為我實在找不出有甚麼詞可以形容這感覺,比較起來,鯊魚當初的形容實在太過遜色了。
目標緩緩走出,我扣下板機,那感覺也很複雜,簡單來說,子彈就像是我的延伸,在扣板機之前我就又完美擊中目標的感覺,腦中一片空白,且胸口有一種無可比擬的輕鬆,在扣下板機的那一瞬間我似乎感覺不到我的體重,我的身體順著後座力向後仰,卻不影響彈道,子彈的破空聲簡潔有力,就這樣分毫不差的射入了目標眉心。
「Perfect!」我將槍收入皮箱關上窗戶倒在床上,期待著明天的新聞。
殺手憂鬱,任務達成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liu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